全都是荒誕

致良知 遵本心

 

真的很喜欢有山的城市

大一的暑假,漫长而无聊,多昏睡度日。

某天,忘记了是我还是弟弟提出”去爬山“的想法。

没有一丝懈怠,接着向泰安进发,于傍晚时分抵达泰安。

照片中我和弟弟走在泰山山脚下,空气湿度挺大,但不闷。时不时看到一些我喜欢的东西,老式的砖瓦小楼,小楼之间的巷子里安详静谧,很少看到人,地面也很干净。因为地势不平坦,小楼错落有致,特别有意思。还有一家老式的理发店,不免使我想起孩提时代煤矿家属院的那种理发店,只提供理发服务(还有刮胡子好像),没有太多的花哨功能。简单古朴,挺好的。

但我没有拍啊,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在干什么,可能是看入迷了。

漫无目的地游荡在泰山脚下,时不时不经意就能看到泰山的余脉,看到山我就很兴奋,打小就是这样。这种乱逛的状态我特别享受,因为你也不知道会碰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,就是未知感在作祟吧。

嗯,真的很喜欢有山的城市。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全都是荒誕 | Powered by LOFTER